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绿港无土栽培绿色无公害种植基地项目落户滦县

2016-07-22 浏览次数:

我县第一家无土栽培纯绿色无公害种植基地位于东安各庄镇刘庄户村村东,计划总投资 8000万元,占地360亩,其中一期已于 2016 5月开工,工程期限 5 个月,预计投资 1200 万元,占地 100 亩,二期 2017 2 月开工,工程期限 8 个月,投资 3000 万元,三期 2018 2月开工,工程期限 8 个月,投资 3800 万元,由唐山市绿港现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观赏、采摘、 休闲、 学习为一体的规模化现代高效农业科技园。

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高标准钢结构双膜拱棚、日光温室和玻璃温室搭建、办公场所等基础工程建设,引进了高科技无土水肥一体化自动系统,预计 7 20 日开始育苗,育苗的品种有黄瓜、草莓、番茄和青椒,9月开始栽种,11 月可以摘果。该项目生产为无土栽培纯绿色无公害高档错季蔬菜、果品,项目达产后,年总产量达 35 万斤,预计年销售收入 600 万元、安排就业 1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