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公安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9月18日上午,滦州市公安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秦永山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指(教)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2020年7月起至2021年底,严格按照《滦州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导全体民警受警醒、明底线,不断增强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改进群众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纪监督问责,确保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秦永山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