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地质灾害防治第二检查组来滦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6-07-21 浏览次数:

  72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段彩芹同志带领由处长靳国柱、副处长王大川等成员组成的唐山市地质灾害防治第二检查组来滦县油榨镇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王久福、政府办副主任于忠君、国土局局长朱桂丰、副主任科员孙耀南,油榨镇党委书记李宗军、镇长罗文辉及镇村干部、国土所负责人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油榨镇于家河村东采矿坑滑塌地灾点进行检查。段彩芹副局长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地灾防治工作,因地质灾害有其特殊性,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做实,监测人要及时进行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相关镇政府要做好防范、转移安置等相关工作。

副县长王久福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按照上级精神指示精神,各相关部门和镇政府协调联动,提前部署,加强巡查,采取加强宣传、强化值班备勤等多种有效举措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做好应对暴雨天气可能引起的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