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收听收看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07-05 浏览次数:

7月4号,河北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李鸿祥、陆岳山、刘翠萍、李瑞岭、闫立和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领导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在本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鼓作气、拼搏竞进,持续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坚持精准发力,着力提升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工作水平。要坚持统筹推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易地搬迁扶贫后续工作。要坚持科学谋划,有效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坚持党的领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唐山市就落实省会议精神立即召开会议。从坚持政治站位、做到决战决胜,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方面内容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