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届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0-07-04 浏览次数:

7月3号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届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副市长刘翠萍、李瑞岭、李恩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应邀列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落实稳就业举措的工作方法》《滦州市2020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要点》《滦州市2020年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实施方案》《农村改厕后续服务制度建设市场化运营的实施方案》《滦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和处置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强滦州市国有资产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滦州市人才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处置原粮食系统资产的报告》《关于在2020年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攻坚提速年”活动意见》《滦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办法》《滦州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2020年实施计划》《关于城市候车亭建设方案》《滦州市新增规上、限上企业奖励暂行办法》以及近期拟签约项目协议书等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