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暑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

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号,我市召开暑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出席会议。发改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市直单位和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深化铁路沿线环境安全工作长效机制的通知》,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就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深化铁路沿线环境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政治责任再压实,切实形成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的强大工作合力。管控措施再加强,切实建立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