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滦督导调研“6+1”联动监督
工作进展情况

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号,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督导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张志国、李鸿祥、陆岳山、王久福、张永忠和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从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地下水超采治理和矿山综合治理等方面向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汇报了我市 “6+1”联动监督工作推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从动员部署科学高效,夯实工作基础;学习培训全面细致,提升工作能力;检查整改求真务实,强化工作成效等三方面介绍了我市 “6+1”联动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就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认为我市人大常委会能够迅速落实省市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部署,全力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扎实推动联动监督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并就相关工作细节与我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到蓝贝酒业集团和古城街道教场村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