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并实地检查
滦河防汛工作

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到古城街道南关村,慰问89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李淑兰,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孙自生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古城街道和南关村要进一步关切老党员、爱护老党员。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倍加关心关爱他们,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孙自生沿滦河大堤检查滦河防汛工作。实地查看古城办后窑闸、滦河堤防所、响嘡街道蔡营村1400米透水段等重点部位。在听取责任单位汇报后,分别就城市防涝、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和确保河道行洪通畅等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级各单位强化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政府办、水利、应急、城管、古城街道、响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