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2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第一巡察组组长白怀新、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春光莅临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葛秋钧主持。葛秋钧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接着,葛秋钧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及责任落实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请班子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

对照检查结束后,葛秋钧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强化认识,端正态度。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按照巡察整改方案的安排,严肃对待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坚决克服“巡察结束,工作到站”的思想,继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抓整改,一心一意抓落实。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要把整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迅速推进。在整改过程中,要加强与巡察组和市纪委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置于巡察组和市纪委的监督之下。三是认真整改,确保实效。要认真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在全局上下形成积极向上、敬业担当、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