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滦州市委召开第56次常委会议

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8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56次常委会议。孙自生、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田文学、张雪峰、吴海山、费立松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市长刘翠萍、李瑞玲、李恩科和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滦州市贯彻落实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帮扶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滦州市青年发展规划(2020至2035) >任务分解表》、《关于推行街道居民议事制度的实施意见(实行)》讨论稿,听取了关于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汇报了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传达了唐山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等市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围绕环境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青年发展规划任务分解、推行街道居民议事制度以及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