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九百户镇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举行“第三届仙桃采摘节”开幕式

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6号,九百户镇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举行“第三届仙桃采摘节”开幕式。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农业大学教授郭素萍,唐山市文旅局局长李丽,我市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九百户镇、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友好企业代表分别对鸡冠山旅游项目进行推介。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特色产业样板,本着农业产业化、产业园区化、园区景区化、文旅一体化的思路,把文旅元素融入到现代农业发展中,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因地制宜开发乡村特色旅游景点,进一步做足文旅融合发展,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
 
唐山市文旅局局长李丽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 “第三届仙桃采摘节”开幕。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游客共同体验采摘活动。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是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园区以有机农业、创业农业、工程农业和循环农业为特色,致力于现代农业科技研究与现代农业栽培模式创新,曾经的荒山华丽转身,真正成为了当地富民惠民的“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