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召开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调度会

202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滦州市委政法委迅速落实戚书记指示精神,组织召开全市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调度会。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政法委副书记刘浴对全市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专项督查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彻底转变观念,正视自身不足,围绕市委“创先争优”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满意度评价方案,对照信访案件评估,对照各项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对照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对照政法条例相关规定,对照自身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检查,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是要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汇报联系沟通,敢于面对问题、正视问题、承担责任;四是要制定专项方案、开展多样活动、加紧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访代表、访委员、访群众,抓宣传、听意见、敢整改,实现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五是各级各单位要责专人、立专班,持续督导检查,将不利变有利,化挫折为机遇;六是要深刻检查、总结教训、明确方向、努力提升。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提升;二要对标对表抓提升;三要强化服务抓提升;四要浓厚氛围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