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20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议

202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号,我市召开2020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传达《河北省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方案》,并对我市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副市长刘翠萍就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重视再重视。各镇(街)和市直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检查验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超高的政治站位、超强的工作标准、超常的工作举措,全面夯实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国家和省市考核取得好成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工作标准要严格再严格。成效检查要严之又严,整改落实要快之又快,时间节点要准之又准,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是工作责任要压实再压实。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面吃透政策,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