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

2020-04-01 浏览次数:

3月31号下午,我市召开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查摆存在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李瑞玲,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出席会议。相关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域治水清水润城PPP项目、新绿洲三期项目、伊利乳业三期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市领导孙自生、吴海山、李瑞玲、于晓红分别就项目谋划、梳理、推进及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全域治水清水润城PPP项目要调整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完善项目专项报告和审批立项相关手续,对河道综合治理、水源涵养及供水、“乡村振兴”水环境治理等工程要严格审核把关、细化责任义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效提速;新绿洲三期项目要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完善具体推进计划,努力解决项目遗留问题,确定最终的合理方案,实现企业对外合作精准对接,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伊利乳业三期项目要依据上级对奶业的扶持政策,对企业自建或合作牧场给予配套扶持,在保障本地奶源供应的前提下,加强工作对接,确保项目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