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收听收看唐山市2020年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2020-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唐山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市领导戚永和、高庆利、王殿新、李鸿祥、田文学、孙晓忠、刘翠萍、李瑞岭和市直相关单位、部分镇(街)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三创四建”活动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决战决胜、冲刺攻坚,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要突出联创联建、融合共建,精益求精抓好城市建设管理,以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唐山向上向好的发展预期。要坚持高线对标、高质量创建,盯紧抓实创建点位问题整改、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等关键环节,以最佳状态、最好成绩通过全国总评。要强化组织领导、执行落实,压实各工作部分工包片责任,以明责、督责、问责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战”“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城市竞争中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全市上下必须深刻认识抓好今年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唐山文明城市创建的成绩、短板和严峻形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以“创则必成”的决心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