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滦州市委召开第47次常委会议

2020-03-29 浏览次数:

3月28号,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47次常委会议。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张雪峰、吴海山、费立松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市领导孙晓忠、刘翠萍列席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六项议程:一、传达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研究《滦州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讨论稿)》;三、听取关于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有关情况的汇报;四、传达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同志在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关于深化宗教治理的责任清单(讨论稿)》和《中共滦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唐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五、听取关于成立滦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汇报,研究《滦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席制度(讨论稿)》、《滦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及考核标准(讨论稿)》;六、研究《滦州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讨论稿)》。

孙自生、王殿新、李鸿祥、张雪峰等市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重点就做好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强化安全生产理论学习、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机制,从责任落实、防火宣传、隐患排查、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多个角度,查遗补缺,优化完善,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