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

2020-03-28 浏览次数:

3月27号,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有关市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和有关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通报了前段重要事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对前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抓好财税工作、水治理、新民居复垦、项目招商、经济指标运行、奶业振兴、205国道大修、“三创四建”活动、扶贫验收、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试点创建、铁路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公益性公墓建设、社会稳定等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