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2020-03-28 浏览次数:

3月27号,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14个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李瑞岭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分工、明确具体责任落实。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改变通常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存量问题、杜绝增量问题,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完善不足、强化弱项,健全常态化整治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效果;要聚焦问题短板,保持敢打敢冲的拼劲、善做善成的巧劲、久久为功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整治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属地管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构建起高规格责任体系,以实干精神开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