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社区调研指导“六位一体”建设及公园开放管理绿化情况

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赴晨光南里社区,调研指导“六位一体”建设及小区出入管理情况,询问了晨光南里市场商户经营情况,对市场管理、摊位租赁等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之后查看了中山公园、森林公园开放管理及绿化情况。

戚书记强调,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履行好市场管理、市场建设主体责任,科学有序组织复市经营,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要促进人员有序流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在现有小区防疫站点基础上,逐步有序增开一个小区出入口,疏导引流,方便周边群众购物。

三是要真心实意帮助商户纾难解困,精准高效落实上级有关优惠政策措施。加大财税减免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在商户返市、商户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减轻商户负担,助推农贸市场复工复市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四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加快复工复市。严格按照职责落实各项任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进一步增强群众恢复消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