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市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行长蔡普军、副行长刘宗义与我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及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签约仪式上致词,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滦州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政银双方开启了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在服务滦州实体经济、促进转型升级、推动金融创新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围绕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推出多项服务措施,为滦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金融力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将助推滦州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行长蔡普军在致词中表示:多年来,唐山中行始终与滦州市委、市政府保持着紧密的伙伴关系,银政双方密切合作、互相支持,有力地实现了互利共赢。特别是针对滦州地区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中国银行积极为企业减轻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开启了银政合作的新征程。 

仪式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副行长刘宗义进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