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议

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号,市政协召开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牛良、闫立、李爱民,秘书长罗晓艳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科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孙太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协商计划》和《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

孙太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协工作要求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党政工作的着力点,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为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抓好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的推进落实,提早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智力支持;要继续开展“我为招商引资做贡献”活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政协机关要积极搭建履职平台,为委员们履职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常委和委员们所反映意见建议的跟踪落实,激发履职积极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充分展示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