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

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号,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所承担指标完成情况。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现有基础上着力补短板、重实干、抓落实,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兼顾,加强协调、沟通,精准施策,总体推进,层层分解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措施实、效果好。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经济指标运行监控,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转变,灵活调整工作重点,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调整“十三五”规划,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早准备、早研究、早下手,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全面发力,主动担当作为,下足日常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

孙自生,高庆利等与会领导分别就做好我市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和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