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0号,唐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各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增强治理效能,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在提升境界格局上作表率;增强责任意识,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增强落实意识,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作表率;增强自律意识,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增强党建意识,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作表率,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切实形成“头雁效应”,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断把唐山各项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