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领导春节前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22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担任过县处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休干部杜素英家中,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与杜素英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家庭情况,一起畅谈滦州发展前景,听取了杜素英关于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到离休干部杜建楣家中走访,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征求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先后到老干部李佑、刘庆祥、陈秀英、曹素先、吴凤臣家中走访,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市领导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注老干部生活,多倾听老干部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老干部们对我市近年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配合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滦州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