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0号,我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出席会议。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要求全市政法系统一要聚焦坚定理想信念,驰而不息地抓好政治教育。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二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面落实政治建警各项举措。要强化党的领导、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从严治警、强化立德修身,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三要紧紧扭住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要抓住关键问题严查严惩、抓住关键部位严管严治、抓住关键节点严守严防,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红线和底线。四要压实责任,努力营造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以下率上、敢于刀刃向内、抓好专项整治,持续优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推动我市政法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