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建设生态唐山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

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号,我市在市委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建设生态唐山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生态唐山建设,坚定目标不变,坚持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退后十”目标,奋力谱写美丽河北的唐山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唐山建设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的必答考卷,决心一次下足、决不动摇,措施一步到位、绝不放松,全面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攻坚突破,确保完成2020年生态唐山建设各项任务。要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健全机制举措,压紧压实责任,以精准精细管控杜绝“一刀切”,以既“督企”更“督政”打通治污“最后一公里”,以群防群治凝聚强大合力,全面提高生态环保治理效能,同心共建生态唐山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