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文旅局督导组来滦督导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6 浏览次数:

1月15号,唐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邢京林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刘翠萍和文旅局、文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检查。

唐山市文旅局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吉宏包装有限公司、中国评剧艺术馆和部分客栈、文化娱乐场所就企业安全制度落实、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安全用电、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经营内容是否健康等方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副市长刘翠萍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唐山市文旅局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