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领导慰问敬老院老人和贫困妇女儿童

2020-01-16 浏览次数:

1月14号、15号,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在市妇联、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茨榆坨镇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和敬老院老人。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首先到我市第二敬老院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老人们在敬老院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分别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刻苦学习,增强本领,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