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看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号,唐山市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守初心、拼搏竞进,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再深化、英雄城市再出发。要坚定不移转身向海,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坚定不移调旧育新,推动产业结构迭代升级,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要坚定不移对接京津,突出发展城市经济,加快建设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抓落实,以奔跑冲刺的姿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扭住工作重点,树牢“两新”导向,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要心系群众冷暖,认真做好走访慰问、救助帮扶等工作,切实抓好节期服务保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坚守底线思维,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食药品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唐山和谐稳定、预期向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