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

2020-01-17 浏览次数: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带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公安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蓝贝酒业集团、林肯电气公司、华诚超市和古城街道二街村、滦城街道范庄村、市第一中心敬老院、武警中队开展节期慰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安全制度和责任落实,加强节期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在走访慰问古城街道二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滦城街道范庄村重点优抚对象、市第一中心敬老院老人们和武警中队官兵过程中,孙自生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在华诚超市认真检查食品安全、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超市要备足货源,规范进货渠道,确保商品价格稳、品种多、数量足、质量好。要加强消防设施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做好应急预案和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群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