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

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号,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旅局、公安局等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扫黄打非”工作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压力,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共同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把“扫黄打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做到有的放矢。要抓住工作重点,加强执法检查,严管严控重点企业,扎实深入推进,努力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副市长刘翠萍主持会议,并就“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会后,市领导田文学、刘翠萍带领与会人员对我市部分网吧、电影院、书店、印刷厂和邮政局进行实地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