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友顺集团第七年爱心发放仪式在九百户镇九百户村举行

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号,唐山友顺集团 “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七年爱心发放仪式在九百户镇九百户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和民政局、九百户镇、市慈善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唐山友顺集团负责同志表示将一以贯之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关爱老年群体生活,努力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市慈善协会负责人和村民代表分别感谢友顺集团多年来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企业致富不忘乡梓、真情回馈社会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农村老人、困难群众,确实帮助他们决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对友顺集团连续七年来的爱心捐助活动给予赞扬,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慈善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投入到献爱心活动中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传播主旋律,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市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骨科、耳鼻喉科的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免费检查和用药指导。
   
田文学、王秀丽、刘翠萍、刘玉东等市领导还到九百户村百岁老人侯凤芝和抗日老兵王玉堂家中进行了慰问,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这是友顺公司连续第七年举办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捐助共涉及九百户村、闵庄村、王店子镇大高庄等800余户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救助金等总价值达3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