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号,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殿新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滦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并对我市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殿新对我市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客观了解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二要周密安排,切实确保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各督导组要全面掌握评估标准和要求,做好镇(街)、经济开发区、市直单位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分类评估。三要从严从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高标准高质量。各督导组要按照评估办法,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再次严格审阅检查。四要持续发力,实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要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形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