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榛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到榛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戚永和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快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一是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具有滦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三是围绕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推动发展成果共享,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要求,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是围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毫不松懈推进生态滦州绿色发展,坚决打赢环保治理攻坚战。戚永和要求榛子镇在具体实践中要规划好小城镇建设,进一步完善城镇配套和改造提升;要在乡村振兴上下真功夫,重点抓好产业振兴,不断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要在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民风等多方面全面发力,促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