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飞来滦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7号,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飞带领第三督导组成员在唐山市委办公厅和体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刘翠萍和文旅局、教育局、文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省体育局第三督导组先后到研山滑雪场、滑冰场、母亲广场、滦州古城、中国评剧艺术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场馆设施建设、运行、冰雪运动项目开展、项目普及和教练员引进、培养等情况。并与研山滑雪场负责人、教练员就冰雪项目选材和相关活动开展进行交流。
   
市委书记戚永和介绍了我市冰雪运动场地建设、活动开展、首届冰雪运动会召开等情况。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飞希望我市要充分发挥冰雪赛事活动引领带动作用,打造示范性强、有影响力的群众性品牌赛事,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专项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壮大冰雪运动指导员队伍,为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指导。要创新方式,利用社会力量办冰场,提供更多冰雪运动场地设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冰雪运动发展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