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雷庄镇抓实“两学一做”向建党95周年献礼

2016-07-0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滦县雷庄镇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推出了知识竞赛、岗位创优、窗口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

630日下午,在机关礼堂举办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宣传部副部长杨璐出席了竞赛活动。

竞赛旨在通过灵活的形式推进“两学一做”,把党章党规烙印在每名党员干部心中,从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赛事紧贴实际,紧贴工作,参赛的6支代表队18名党员沉着冷静、应答积极,回答赢得了满堂红,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整个活动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史党纪法规的有关内容,旨在对前一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验,巩固提升学习成果。

通过竞赛,既检验了党员对“两学一做”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提高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又促使党员进一步反思自己在知识掌握中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打下基础,也使全体党员更加懂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履行党员职责,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的95周年生日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