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全市2016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滦县分会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2016-06-29 浏览次数:

626号上午10点,全市2016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我县作为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与多个县市区同步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出席仪式。卢宏秋、戚永和、王彩霞、于光辉、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卫计局干部职工、施工方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卢宏秋主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卢宏秋指出:在我县提速加力、狠抓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关键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隆重举行唐山市2016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实施“项目牵动”战略、实现增比进位突破的有力举措。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个,包括唐山助康中医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4.9亿元,占地86亩,建成园林度假式医疗中心,打造唐山东部一流的现代化中医养老健康产业园;唐山烯客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50亩,建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行业影响力的石墨烯技术研发及产业应用创新示范基地;滦县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2.5万亩,建设集有机种植、特种养殖、生态恢复、观光旅游、休闲养老和农产品加工为一体,融合一产、二产、三产的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戚永和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12543”攻坚计划为总揽,深入开展“抓机遇、促转型、增比进位攻坚年”活动,坚持“五业并举”抓招商、上项目,项目建设保持了良好势头,为我县转型升级、绿色崛起蓄积了发展后劲。下一步,我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以奔跑的状态抓招商、上项目,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良好环境,努力让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形成,为我县的发展、唐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宣布2016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