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促会副会长陈敬新来滦县调研

2016-06-23 浏览次数:

620号、21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促会副会长陈敬新到我县调研指导老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县老促会会长陈铁屏、老会长马福及杨柳庄镇、王店子镇、榛子镇、古马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活动。

620号上午,市老促会副会长陈敬新首先到杨柳庄镇苍官营村实地调研600亩果园水利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对该村如何加快林果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到杨柳庄镇东山村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就该村依托“七星山庄”引领群众发展乡村旅游致富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20号下午,市老促会领导先后王店子镇高城子村和榛子镇八里王官营村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并检查道路建设、百亩高产谷子等项目进展情况。

21号上午,在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县老促会会长陈铁屏等领导陪同下,市老促会副会长陈敬新到古马镇南张庄子村和小霍庄子村考察帮扶贫困户发展棚菜情况。随后在滦州国际大酒店进行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老促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近两天的考察调研,市老促会副会长陈敬新对我县今年以来的老区建设工作,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区建设、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好老区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加快老区产业发展,如何进一步搞好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县老促会会长陈铁屏表示将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将滦县老区建设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