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号,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城区部分学校班子成员,各镇(街)辖区内企业、学校、村委(社区)代表分别在我市多功能厅、政府礼堂及各镇(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实践要求,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既坚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又讲规制,守章法,严格执行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