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散煤复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号下午,我市召开散煤复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14个镇(街)党(工)委书记、主管副职先后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就散煤复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围绕清洁煤储存销售、劣质煤回收、散煤复燃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持续发力、担当作为,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加快散煤回收置换。要发挥各镇(街)配送网点作用,保障合格煤供应,满足老百姓需求。要健全台账,多策并举,杜绝散煤经营行为死灰复燃。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严厉惩处散煤污染违法行为,彻底杜绝劣质煤流通使用,全力推进散煤复燃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