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迎考推进会

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7号,副市长刘翠萍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迎考推进会。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主管扶贫工作副职和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副市长刘翠萍就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再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咬定目标、积极作为,扎实推进迎考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增强扶贫干部业务水平,确保做到扶贫干部政策知晓度高、掌握全面。要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针对上级检查发现问题,罗列清单、具体整改,切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以饱满的信心迎接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