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19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号,我市召开2019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司法局等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我市关于调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通知、2019年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点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就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今年公平竞争审查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为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