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来滦观摩乡村振兴工作

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号,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带领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观摩乡村振兴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和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观摩活动。
   
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带领观摩组人员先后到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内花果庄村、教场村、后迁义村等10个村就基础设施、卫生保洁、美化亮化、村容村貌、产业支撑和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实地观摩,听取我市乡村振兴总体建设和市级示范片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观摩,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着眼长远,持续发力巩固乡村振兴成果,培养产业,牢牢把握产业兴旺这个重点;要挖掘文化内涵,结合生态旅游,发展特色乡土文化;要全域提升,着力解决进展不平衡、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按照乡村振兴要求补齐薄弱环节。要抓牢党建引领,加快建设步伐,激发内生动力,同时发动群众,共享共建,提高建设实效,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全域美丽乡村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