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培育调度会

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号,我市召开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培育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出席会议。文旅局、统计局、商务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古马镇、响嘡街道、滦城街道、滦河街道、古城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规模以上文化企业排名情况。统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如何培育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就大力培育规模以上文化企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培育规上文化企业的认识。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大扶持力度、充分发挥文化优势,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又快又好发展。要扶持个体工商户转法人单位,将更多的规模以下企业培育成为规模以上企业。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分管工作,积极对接跑办,争取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使文化企业成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要以市场为主题加大项目招商力度。文旅办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谋划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帮助督导项目落地,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