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志宏来我滦调研

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4号,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志宏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陪同了调研。
   
在市检察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汇报了我市检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志宏对我市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发挥检察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应有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立足主责主业,找准方向、明确目标,通过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四项重点工作”提质提效。四要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学习培训,克服本领恐慌,推进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希望我市检察院要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检视问题、强化业务、提升素质,推动整体工作进入唐山市先进行列。
   
座谈会后,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贾志宏在我市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蓝贝酒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整体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