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队督导检查城区
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2019-11-02 浏览次数:

11月1号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领住建局、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供热企业检查督导我市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先后到建通热力公司古城锅炉房、富丽小区换热站、2号3号锅炉房、缴费大厅和客服中心进行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调峰备用锅炉、新建生物质锅炉、无人值守换热站等供暖设施建设、检修、维护情况和锅炉燃煤储备情况。李鸿祥要求供热企业一定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配齐配强专业队伍,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和极端天气准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随后,李鸿祥一行到东海钢铁集团和东海特钢集团检查督导利用工业余热为城区供暖提供热源保障工程。要求两家企业要加快改造升级,保证热源质量,确保城区供暖效果。李鸿祥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部署,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城区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