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主席孙太和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9-11-02 浏览次数:

11月1号, 市政协主席孙太和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玉东、闫立、李爱民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应邀出席会议。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产中心、市委统战部以及滦城、古城、滦河三个街道、市政协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关于统筹推进新老城区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委员们对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新老城区相向、融合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加强路网建设、做强做优教育产业、改造城区环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科学制定城市规划、挖掘文化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对市政协和委员们关注支持我市新老城区融合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借鉴采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不断促进我市新老城区融合发展。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市政协人事调整事项。
   
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就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带头抓好学习,为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带头履职尽责,在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所作为,在反映社情民意上发挥作用,在招商引资上做出贡献。三要树立法治观念,遵守政协章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塑树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