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党校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号,市委党校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安各庄镇无税庄一村举行。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东安各庄镇负责同志和无税庄4个村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在讲话中指出,无税庄一村教育基地的建立,给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增添了新阵地,是市委党校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举措,是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有效途径,也是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的重要手段。高庆利强调,要把基地建设成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阵地,建设成为提升基层干部素质的阵地,建设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阵地。通过基地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紧紧围绕基地的功能与作用,使之成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高庆利还参观了教育基地软硬件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