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小马庄镇走访调研

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4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到小马庄镇就招商引资、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在南庄村,市委书记戚永和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春波,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帮扶路径。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市委书记戚永和还随机就近走访,了解该村洁净型煤配送入户情况。
   
在邢各庄村,市委书记戚永和来到邢各庄新民居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邢各庄温室大棚内,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温室大棚收益,听取项目规划。
   
在小马庄镇政府,市委书记戚永和听取了小马庄镇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稳定、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汇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就招商引资及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就做好招商引资、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稳定。要有能够化解所有信访案件的信念和决心,真正把压力传导到每位镇村干部、信访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发掘优势搞好经济。要树立全员招商、以商招商、异地招商的意识,借助有力优势,提升农业档次;三是打造党建品牌。积极打造村级党建典型,以互相观摩、交流学习等方式,比学赶超,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市委书记戚永和还就农村环境卫生和滦古路沿线卫生整治、邢各庄村新民居搬迁、“双代一清”及精准扶贫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