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号,我市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各村、社区、非公有制企业、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就举办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二要聚焦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参训人员要深入推动落实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三要聚焦学以致用,切实把初心使命体现到具体工作和生动实践中。要坚持以理论指导实践,将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在工作谋划中、工作推进中、一言一行中体现初心使命。希望参训人员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深入学、用心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标兵楷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市委党校、组织部、市纪委、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从主题教育当前工作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教育、扶贫政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